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83|回复: 6

[城市建设] 关于城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4 22: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铺大理石美化城市是好事,但不讲质量就不如不搞,你看一下城区的人行道和路的连接,有的地方有几十厘米高,非机动车辆是上也上不了,下也下不了。不知设计和监管作什么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3: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鼓励代世买越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9: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样设计就是不让车辆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2: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武穴铺路的都是戴高度近视眼镜的知识分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4: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让你没地方停,好罚款,把修路的钱罚回来,哈哈,杀富济贫,大家努力买摩托车吧,我是准备去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7:4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这样设计的,目的就是不让乱停乱放,但是每个地方都有能上的口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21: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5 17:49
都是这样设计的,目的就是不让乱停乱放,但是每个地方都有能上的口子!

就是那口子开得太高了,到外地去看看,人家可人性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8 , Processed in 0.0528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