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p> 大家好!我今年22歲,女,我爸爸說在家(武穴)為我買養老保險,但我還不知道是怎麼事,想問一問大家,如有清楚的了解的大家可以指點一二,我自己在網上查的好像是要買15年吧,到45歲以後才可以領取養老金,但每年要交多少錢呢,不是很清楚,退休後每月又可以領多少錢呢,我也不是很清楚,</p><p> 希望知道一些的朋友告訴我一下,也可加我的qq114619659告知謝謝大家!!!!等待你的回答,急</p><p> 急急</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