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68|回复: 6

[街谈巷议] 和谐相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 08: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鉴于本人在论坛中发的帖子,有些方面只是对腐败的痛恶,并没有具体指向某个人。因此希望各位网友和看客不要过于计较,这就是所谓的对事不对人,有不利人民的行为和还在腐败中的职权者希望能理解民声,为了武穴的未来和发展,我们应该和谐相处。群众是最大的群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最起码还是能看清这个世道的是是非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6: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楼主被跨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6: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才来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8: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象是被和谐了!{: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8: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4: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与腐败和谐就是同流合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6: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敢作敢当才是真汉子!
说了就是说了,怕被和谐就别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544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