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58|回复: 14

[街谈巷议] 今天武穴堵车堵的厉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 15: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5: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情况?啥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5: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HLX版回武穴过六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5: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才看清楚,这位置,武中,实验小学,还有实验中学。。一到放学的时候,给孩子送饭的,开车接孩子回家吃饭的,当然就有点堵!而现在有小车的人越来越多,下雨天,就更甚了。。。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各个学校一到放学前后,卖小吃的小车就蜂拥而至,花样繁多的小吃丰富了孩子们的胃口,但是,同时也给道路行车安全带来了一定隐患!当然也有卫生问题,几十家的小吃,不敢保证就没有不法商贩在卫生和食用油及其他用品上,为了贪图便宜而“一粒老鼠屎打坏一锅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5: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1057.jpg IMG_1062.jpg IMG_105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5: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106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5: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智慧型国家,车多,多得动不了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6: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版主张兄,回来了?大家都很想念恩啊。下次版主会,你一定要参加撒,在论坛你也是第一大版第一版主。期待 下次见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6: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送女儿上学,要从江边菜场过,每天早上那里就堵,卖菜的都把路占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7: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怀念上小学的时候门口阿姨那一毛一串的土豆片 五毛的藕啊~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5 , Processed in 0.6743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