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038|回复: 14

[街谈巷议] 电信光纤盒有辐射吗?他们有权力在不经过我的同意下在我家墙头安装光纤盒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1 10: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几天去武汉两天,回到家,一楼的墙头挂着一个大大的电信光纤盒,一根50的铁管子牢牢的钉在墙上,墙上被电钻钻了好多个窟窿,12的膨胀螺丝钉了十几口,二楼阳台上的窗户下,一堆的墙灰,本来房子那时候,开发商做得就挺豆腐渣的,可见这些电信的施工人员使用的电钻威力也挺大的。另外那个光纤盒里的什么东东对人体有没有辐射还两说,盒子安装的位置就靠近儿子的房间。昨天在家午睡,那个三网合一的光纤施工车来了两个人又在那里钉钉子,我就责问他们,他们就说不清楚。可恶不可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0: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太多了~~~         
光纤很安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1: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网上查了,有的说有辐射,有的说没什么辐射,这倒是一回事,关键是电信安装的时候,总得经过房主同意吧,擅自破坏别人家的墙体,不觉得有些太不尊重人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城故事 发表于 2013-5-31 11:55
在网上查了,有的说有辐射,有的说没什么辐射,这倒是一回事,关键是电信安装的时候,总得经过房主同意吧, ...

那是,太不尊重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3: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通信电缆是国家强制性的,从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3: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家就是他家,总得有个地儿安装撒,个个都这样那都别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3:5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该给人打个招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8: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的担心是辐射影响健康 我可以负责任告诉你,没有辐射。其它的问题就不知道怎么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8: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去敲掉它

奶奶的

瞎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8: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呼肯定得打   这是最基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473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