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24|回复: 13

[街谈巷议] 双善洞的开发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9 2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论坛看到网友拍摄的双善洞的图片,想想当年开始开发的时候,现在感觉这个景点真的越来越不行了,或许过个几年后,武穴人都忘记有这么一个洞了,本人觉得这个洞还应该继续开发一下
一,把主洞继续向下开发,最好在山底下搞个洞口,不像现在爬山的时间比在洞里的时间还要长
二,原先山上好像还有一个原始的村落,虽然那个村子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应该把这个村子改建下,最好建成一个具有吴楚风格的原始村落
三,编个故事,这个村子是岳飞遇害后,手下的一个将军带着族人隐居到这,接着就是把岳家拳在武穴发扬光大的
四,配合岳飞武校拍个电视剧,不希望上中央台,上个省台也可以
五,想办法把祥云,华新,亚东搞搞,乌烟瘴气的,哪像个景点的样子

点评

还是不要想了,笠儿垴千疮百孔,青山不在,绿水无处,家破人未还  发表于 2013-5-30 0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0: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概是做梦的年纪,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1: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听说过 表得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意见可以有!

           谁来搞?钱谁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意人是非常精明的,投资要有回报的,武穴污染这么严重谁会来游山玩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1: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其实不错,2楼的问得现实,钱从哪里来?四周都是石矿的开采,工业厂矿包围着,谁愿意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00:3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老远跑来吃灰,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09: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过那段视频,看后让人觉得心痛,那灰尘,垃圾,红砖墙,泥巴糊,他们就在那里,仿佛在提醒着我们,武穴穷啊,从经济到心灵都是穷的,他们只看到短期的利益缺乏长远的目标,就知道开山取石,破坏环境,我们能留给后代什么?或许他们以后想要踏青登山都要去外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夏我爱我家 发表于 2013-5-30 09:53
我也看过那段视频,看后让人觉得心痛,那灰尘,垃圾,红砖墙,泥巴糊,他们就在那里,仿佛在提醒着我们,武 ...

这是武穴的山上没有黄金与钻石,如果有,你立马说要加大力度开采。就正如武穴有几个洞,有人建议开发出来一个样。

怎么没有人嚷嚷着要跟老农民学耕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山被挖了,钱是被私人赚走了,环境被破坏了,受伤害的是我们老百姓和住在这里的子孙后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6 , Processed in 0.04254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