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47|回复: 22

[街谈巷议] 【小苏闲扯】缺德的时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8 21: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连,   今儿天下了点雨!懒人终于可以给自己找到点理由提前下班了!回来早吧还不适应,贱命!

   吃完饭没啥事,外边雨还在下。出去转转吧还没钱!打开电视吧,尽是广告!没劲!只有打开让人心烦的网络了!互联网这玩意儿也有缺点,只要你打开,乌七八糟的东西总是冲击着人眼球!本来一个魚两个泡、一个假儿两个奶的事只要经过互联网过几遍总能无限的放大变成一个魚十个泡、一个假儿三个奶加一个排的男友来!让人无奈得很!

     随便一点,地铁里打架新闻就弹出来了!武汉人又丢人了!还是一码子事儿。抢坐位,大打出手!为了抢个座位,不打行吗?不打抢不着!抢现在很流行!不抢还真不行!抢房子,抢火车票!抢墓地!医院挂号也得抢!死了还得抢!抢每天头炉火化权!

     社会就是这么个社会!时代又是这么个好时代!得抢!抢不是一种习惯,也是咱普通老百姓活下去的守则!不抢又不行!不抢回不了家,不抢就得半死半活的过着!

     两任总理也说了,让老百姓有尊严的活着!武汉地铁里三天两头的打也不是个事,武汉人面子丢尽了不说!湖北人的尊严也没了!没就没了吧!网上又看到了其它城市人抢座位大打出手!比火爆的武汉人还猛!下手还重!

    看来现在人在乘地铁时火气很大、很大!由乘客自由抢座比的是身手和拳头!跟道德无关!先到先得就是地铁规则!幸亏武汉地铁里蛮凉快!火曝的武汉人还没有疯狂到群体性缺德的地步,要不然小日本鬼子后代会不远万里来中国武汉看稀奇、看离奇!

    话说回来!抢坐打架是普遍现象,也不能说抢坐的人缺德!你让别人坐,别人还认为你怕他,不但不谢谢你,可能还认为你就是熊包!不抢不行!不打不行!咱老百姓就得这么活着!为了活命就得不要尊严!处处抢!

    个别水平高的文化人可能又要跟帖说中华美德了!趁早打住!老百姓要的不是美德、也不是总理常说的尊严!老百姓要的仅仅是不用抢,也能分到一份属于自已的生存用品而己!死了能有半尺宽便宜墓穴而已!

    网上的事太多了!今儿个闲着就闲着!不再往下乱扯了!批评这个,批评那个!有时也是缺德的表现!

    我已经够缺德的了!
   
     幸好!这是一个缺德的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0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这缺德鬼瞎写的东西还就是招人待见,一天看不到现在还有点不习惯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06: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能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用抢扫射为了活命的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06: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小苏童鞋的帖,总有一种酣畅淋漓的享受,道德的沦陷,人性的丧失,已成社会的顽疾,中国梦的实质不全是经济的腾飞,物质的富足,其实更多的应是社会的和谐,道义的公平,正义的弘扬,人性的回归!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07: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3-5-29 00:33
呵呵,你这缺德鬼瞎写的东西还就是招人待见,一天看不到现在还有点不习惯勒~

祝朵朵童鞋六一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07: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5-29 06:17
读小苏童鞋的帖,总有一种酣畅淋漓的享受,道德的沦陷,人性的丧失,已成社会的顽疾,中国梦的实质不全是经 ...

祝你和大家及全市伢儿六一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1: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篇——干露露很给力!

不过,这个题目证明中国一点儿也不缺德,中国缺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1: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想太多了,君不见我们父辈的那个时代,划龙舟抢打,看戏泡妞要混打,请菩萨是群打,扯上宗族姓氏的那是乱打啊,挤火车那场景更是波澜壮阔啊。
  所以呢,苏童鞋,放宽心,很多事与道德无关,这些事从古到今就没少发生过,只是当今资讯媒体比较发达,小事被放大,大事就更捅破天了。多跟父辈、老人们交流,恩可能会发现,对比当年,现在很多吵得轰轰烈烈火的完全就不是个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1: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下一篇——多才多艺苍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2: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5-29 11:17
再下一篇——多才多艺苍老师!

怎么三句话就有两句离不开女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1 , Processed in 0.04014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