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35|回复: 6

[街谈巷议] 警察也需要休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6 13: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wMDU1NTY4.html?f=19312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3: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底层很辛苦,上层腐败至极

点评

一根子打死一层人,不喜欢这样武断的归类!  发表于 2013-5-26 14: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7: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上的人是越来越冷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21: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做事情的都是协警吧,警察叔叔打麻将很忙,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9: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5-26 21:52
一般做事情的都是协警吧,警察叔叔打麻将很忙,呵呵

非常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9: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还是蛮快活的!少数蛮辛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6: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赌场大部分都有武穴民警的股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8 , Processed in 0.0388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