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36|回复: 3

[街谈巷议] 武穴长江流域增殖放流鱼苗2700万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1 19: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5月17日,我市200多名市民齐聚长江码头进行长江水生生物增殖放流,2700万尾鱼苗成功放养长江,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市领导王永忠、蔡军、郭银花参加了增殖放流活动。上午九时,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一尾尾鲢鱼、鳙鱼、鲤鱼、鲫鱼沿着滑道被放生到长江。
据了解,我市有47.5公里长江岸线,是各类水生动物和名贵稀有鱼类鱼回游、繁育、生息、成长的主要江段。此次放流除经济鱼类品种外,还有“四大家鱼”各类规格鱼苗共计2700万尾,总价值27万元,这也是武穴长江段增殖放流活动历年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投入最多的一次。



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1 21: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次放生的2700万尾鱼苗好象是市水产局争取的。在此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20: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21号,新闻已经是旧闻了!{: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21: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已经被污染了,放生等于让它们去送死。没有污染才是最好的。

点评

没有这么严重吧?江水是流动的。~~~  发表于 2013-5-21 2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4 , Processed in 0.0477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