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17|回复: 11

[城市建设] 乡镇为什么没有公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3 20: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乡镇为什么没有公厕?

是不是领导下乡都有御用的,屁民就找个僻静地就地解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2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民办实事,这就是实事。期望每个乡镇能在今年或明年实现。希望人大政协委员提议一定要将此事当做大事来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22:0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扯了!你要他建公厕他们又要到处如厕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2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区都没见着一个   还款乡镇   越款越措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07: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找个没人的地方解决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08: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彪 发表于 2013-5-13 22:33
市区都没见着一个   还款乡镇   越款越措心

似乎去年创卫生的时候在大街上有很多指示牌啊,你瞅仔细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08: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二岭村有公厕,每50米就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10: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武穴市各单位厕所对外开放免费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10: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还未规划建立公厕之前,建议各个单位主动开放厕所为市民提供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20: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乡镇的茅房这么多,要什么公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475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