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46|回复: 6

[街谈巷议] 今天是母亲节,你会向母亲问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2 22: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孝顺其实很简单:多回一趟家,,多打个电话,多点耐心听唠叨,多点关心和体谅,多点问候叫声妈。母亲节,你会给老妈说声节日快乐吗?
各位网友,在论坛上给妈妈一声祝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22: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默默祝福了~~{:soso_e1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2 22: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六十几岁了,身体不是很好,劳动不要太辛苦了。子女真的还不习惯给你在母亲节问好,在我的心里,应该每天都是母亲节。经常要问候妈妈。妈妈,保重。子女远在他乡,真的难以尽孝。一直愧疚。
到新疆去给妈妈的祝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2 22: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夜期望看到更多的游子们能在武穴论坛上给妈妈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2 22: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在他乡,想起年迈的父母,眼睛湿润湿润的,鼻子酸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13: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和姐姐、外甥女邀上妈妈到武月吃虾子,四个女人一起过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14: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了。你问了吗`?

可以加微信好友聊天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4 , Processed in 0.0500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