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77|回复: 7

[街谈巷议] 大妈砍价上新闻联播 与交警切磋几个回合败下阵来(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2 06: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近日,央视一段视频引发网友围观。视频显示,北京街头,一位骑车的大妈闯了红灯,交警要罚20元,大妈现场执着砍价,“罚20元”,“交10元吧”,“20元”,“10元吧”……网友忍俊不禁:“阿姨可能刚买菜回来,还没缓过神。可是,阿姨这真的不是菜市场!” (央视)
  

微信手机二维码,可以私聊喔~~

大妈闯红灯被罚20元跟交警现场砍价。北京街头,一位骑车的大姐闯了红灯,交警要罚20块,大姐现场执着砍价,“罚20块”,“交10块吧”,“20块”,“10块吧”……面对这样“会过日子”的大妈,网友们忍俊不禁:“阿姨可能刚买菜回来,还没缓过神。可是,阿姨这真的不是菜市场!纷纷”表示这么严肃的问题,突然觉得这么喜感。
  网友评论:
  @哈囖C君:笑趴了……
  @北京星宇泪:这么严肃的问题,突然间觉得这么喜感
  @让一切__随风:大妈真望夫,总是微笑面对事情,心态好,没烦恼!
  @丫丫的生活2:大妈真会过日子
  @者尼私人影院:大妈买菜讲价习惯了
  @Ex-刘逸轩:#大妈砍价# 一开口就要半价,大妈平时必定是砍价高手。
  @迷凝:放天津大姐身上,估计就该说:走,跟我去银行取钱。
  @JS母婴:#大妈砍价# 大妈很可爱,下一次要遵守交通规则哦~
  @爱缪斯——辰:读书时有次在宜昌火车站扔了块橘子皮,被罚款50块,讲价讲到最后,罚款5块!
  @冰帛:呵呵,大妈买菜的经验都用到这儿了。
  @kakaczy:哈哈,要不要开发票报销呢。
  @我就是孙二娘:中国的大妈在被交警拦下后,和交警的对话喜感都好强哦!
  @善导教育:这个大妈太好玩了,不过闯红灯是不对的,珍爱生命啊!
  @王元兴:罚款也带砍价的啊!向大妈致敬!交警不好当。
  @猫头乙:闯红灯罚款能执行多久,在其他国家可以行得通的法规,到了中国可能没多久就会取消。个中原因有很多。能不能坚持下去我们就拭目以待吧!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09: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罚款是可以砍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09: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头乙:闯红灯罚款能执行多久,在其他国家可以行得通的法规,到了中国可能没多久就会取消。个中原因有很多。能不能坚持下去我们就拭目以待吧!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
外国行的,中国不行,外国不行的中国能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12: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闯红灯肯定执行不了多久!因为交警真的认真执行,行人就不会闯红灯了。然后交警就收不到钱,就不会认真的执法了……然后,行人看交警不认真执法了,又开始闯红灯了。~~~~~~~~循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13: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式过马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19: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罚吧,怪不得红绿灯越来越多,原来政府高瞻远瞩呀,我一直觉得转盘比红绿灯方便,而且美观,一个顺序方向不停流的运转,不像红绿灯走走停停,浪费时间和燃油。转盘也可以做广告创收呀,不过钱估计交警大爷收不到了,到市政去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00: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哪大妈挺牛B的。上来就对半还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07: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6 , Processed in 0.0541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