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57|回复: 7

[社情民意] 辞职后养老金如何缴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9 13: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原单位帮缴纳了3年养老金,缴费基数为1310,的60%买的,单位出20%,个人出8%,即单位262,个人104.8,我翻看社保本发现个人账户的总额只是自己每月的金额的累计,不含单位缴纳的,想问下离职后若自己购买需要缴纳多少,缴纳全额是都进入个人账户还是依旧只是8%计入个人账户,希望懂的亲们告知下哈,不要百度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3: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缴纳的叫做统筹部分,不计入个人账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9 14: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源 发表于 2013-5-9 13:53
单位缴纳的叫做统筹部分,不计入个人账户的

噢,那如果后来自己挂靠其它单位全额缴纳的话,怎么算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4: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乐乐 发表于 2013-5-9 14:08
噢,那如果后来自己挂靠其它单位全额缴纳的话,怎么算呢?

我还木有辞职不清楚,期待高人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9 14: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源 发表于 2013-5-9 14:35
我还木有辞职不清楚,期待高人指点。

我也没辞职,也想多了解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5: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现在就是这样的,也不知道怎么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7: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去纠结这个问题,在哪上班就在哪里缴社保,每个地区的基准会有所不同,比方说你现在按照黄石的基准缴社保、回到武穴基准可能上升也可能下降。

另外问一句:准备辞职回武穴生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1 1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5-9 17:31
别去纠结这个问题,在哪上班就在哪里缴社保,每个地区的基准会有所不同,比方说你现在按照黄石的基准缴社保 ...

你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507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