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13| 54
|
[街谈巷议] 【已回复】武穴的怪事---以下几件一直是我深恶痛疾的 |
点评
1。打不打表要看运气,有的打有的不打;2。武穴茅厕确实长期在收费;3。过年过节涨价,不能全怪卖的,我觉得问题出在买的身上,贵了都不买,我看他能卖,有些人的来的容易无所谓。
| ||
|
| |
点评
官方背景的人,讲话就是不一样。站着讲话不腰痛!“多赚钱你就不会去想这些了!”,哪个不想多赚些钱,但钱是你想多赚,就能够多赚的么?为什么不让政府少压榨些!?
| ||
| ||
点评
就凭武穴是个县级市,温州算什么?地级市?地级市算个叼,有本事你也整回县级市看看,照样禁麻木
| ||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09:21 , Processed in 0.05485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