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54|回复: 2

[武穴资讯] 长江鲤鱼山水道航道整治工程座谈会在武穴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4 16: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4月29日,长江鲤鱼山水道航道整治工程座谈会在市港航局召开,长江航道局副局长李国祥、前期办主任李青云、三峡办主任殷红、航道规划设计院副院长黄召彪出席座谈会。我市领导吴美景、郝胜勇、郑勇平、兰智超、郭西侯以及市政府办、交通、港航、水利、环保、水产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航道规划设计院专家通过PPT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长江中游鲤鱼山水道航道整治工程概况,我市汇报了武穴港口水域航道条件及存在的问题,双方就鲤鱼山航道整治前期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当天下午全体人员还乘坐监督艇实地考察了龙坪港区航道情况。
据悉,鲤鱼山水道航道位于长江中游下段,现行航道等级为I级,现枯水期维护水深4.0米,航宽100米。目前,受水道偏移影响,航道发生变化,造成北岸武穴港武穴作业区淤塞严重,港口岸线水深条件恶化,严重影响了武穴港口发展。鲤鱼山水道航道整治工程已纳入长江“十二五”中期规划,航道最低维护水深将提高至4.5米,航宽提高至200米,最大通航能力提高至通过4万吨级船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9: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1.吴美景、郝胜勇、郑勇平、兰智超、郭西侯以及市政府办、交通、港航、水利、环保、水产等部门负责人根本就不懂什么航道不航道的,仅是为了表示重视,或者提高会议规格,也去参加会议?
2.航道改变的根本原因------抽吸黄沙也!武穴的黄沙经过几十年的开采,只怕已经不值得大量开采了,听朋友说,到武汉去吸沙,一个月给3万海事就可以晚上去开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20: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该怎么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47 , Processed in 0.04839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