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30| 16
|
[街谈巷议] 霸气的武穴中巴车,竟装了5个摄像头 |
点评
这算什么,明天看我的贴子,武穴8摄像头的公交,威振全国
| ||
|
| |
点评
对,对,也是为了保障大家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说明梅川线的老总们始终把旅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 ||
点评
可能是会员级别太低。慢慢来,呵~~~
| |
点评
我们也是这么过来的。多回帖升级就好了。~~~~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378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