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30|回复: 16

[街谈巷议] 霸气的武穴中巴车,竟装了5个摄像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4 1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梅川到武穴的中巴,23座,亮点是车上装了5个摄像头!

点评

这算什么,明天看我的贴子,武穴8摄像头的公交,威振全国  发表于 2013-5-6 00: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1: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专业妇科的吊手牌也很霸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1: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武穴到梅川路上的贼多~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2: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乱摊派严重。估计运输公司不可能花那么多的冤枉钱,肯定是一些要害部门强行推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4: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淡定要淡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4: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3-5-4 11:07
呵,专业妇科的吊手牌也很霸气~

朵朵MM,你视力多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4: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5-4 11:47
说明武穴到梅川路上的贼多~呵

张总,从专业角度来看,我要反驳你的观点!
装这么多摄像头是为了降低企业的经营风险~~~
这个我一说,张总肯定会明白的~~~

点评

对,对,也是为了保障大家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说明梅川线的老总们始终把旅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发表于 2013-5-4 15: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5: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监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6: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5-4 11:47
说明武穴到梅川路上的贼多~呵

张总,那个点评是怎么弄的啊~~~

点评

可能是会员级别太低。慢慢来,呵~~~  发表于 2013-5-4 16: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6: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5-4 11:47
说明武穴到梅川路上的贼多~呵

级别太低,伤星啊~~~

点评

我们也是这么过来的。多回帖升级就好了。~~~~  发表于 2013-5-4 16: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378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