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680|回复: 48

[社情民意] 将武穴火车站提升一级,停车就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 13: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996年9月之前,武穴火车站通车,却因故每天只停几班车。这对于我们几十万儿女在外打工的市民来说,非常的不便,很多人图快图方便,纷纷去九江、蕲春、麻城搭火车。当他们提着大包小包的去外地赶火车,官员看到了吗?
不是说武穴是“三长交汇”之地吗?怎么成了这样?
哪位哪届领导哪能请求上级将武穴火车站提一个级,每天多停几次,相信群众都会非常高兴,这也是一大政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3: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4: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等N年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4: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火车站急待提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4: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官员说:不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7: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说对武穴火车站进行改造,年年原样,火车站是一座城市的窗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8: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站是武穴永远的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9: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那么好的机会政府不肯要,官场现形,估计是更难实现众亲的愿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9: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伢好好努力啊,等哪一天谁当上了部长,把武穴变成一级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21: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站确实不方便,车少,慢,条件也限制了。看到火车站就能联想到当年郁闷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1 , Processed in 0.0400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