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25|回复: 10

[城市建设] 这个是武穴那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 11: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个是武穴那里?我怎么不知道有呢?我在搜索黄冈百度百科出来的~~
大家

武穴

武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1: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图,还不是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上面9个大字“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你没看见吗?
这是新人民医院的效果图,地址在18号路北口对面,正在施工,估计要个2,3年的,是按800个床位来设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 12: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挺气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2: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港外国语学校隔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6: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20: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施工中,框架搞了十来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20: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800个床位怎么够呀,,按目前武穴这样的企业配置搞下去,,怎么也得准备8000个床位。。不然到时不够用得像北京车牌照摇号来分配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2: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 投资好几个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22: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3-5-3 20:57
800个床位怎么够呀,,按目前武穴这样的企业配置搞下去,,怎么也得准备8000个床位。。不然到时不够用得像北 ...

大哥,8000在全国估计也找不出来1,2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8 , Processed in 0.0429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