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25|回复: 19

[街谈巷议] 昨天是悲剧,今天是惨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9 19: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事情经过:昨天早上开机突然电脑不能启动,
症状:
1、系统进不去,卡在windowsxp的滚动条界面,一直滚。
2、用系统盘重装系统也不行,直接黑屏;
3、PE也进不去,但把硬盘拔了,可以进PE;
很久之前,就不定期的会出现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问题,但没有重视。关键硬盘里有很多几年的照片和种子,图片,不能全盘格式化,目前也格不了。硬盘坏道也无法检测。

修到晚上,悲剧发生了!。本来硬盘坏了,现在被我修坏了CPU。。。
想拿出来吹吹,没想到一脚踩上去了。万般无奈,在某东上买了一块新硬盘和一块新CPU。

到了刚才,继续使用主从盘的技术想尽办法恢复旧硬盘数据。最后用了PE进了系统(昨晚就是这里,以为无法进入。今天等了近两个小时进去了),dismman恢复了硬盘分区表,格式化了C盘,在重装了系统。竟然硬盘被我弄好了。这样,等于我这两天白花钱买了一块新硬盘和一块新CPU,尼玛!

这还不算惨剧,在后边。系统装好了,放在一旁的手机被我不小心碰到地上去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tao\桌面\IMAG0112.jpg
IMAG01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19: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新陈代谢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9 19: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5:}
pics_JQM1985_136705954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20: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触屏可以换的,自己淘一个换一下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20: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机也该淘汰了。辞旧迎新。~~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20:3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换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22: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CPU的画还不错。。很抽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08: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终于遇到和我差不多倒霉的人了·。我电脑也给我搞崩溃了·。实在不行就什么都别干·就睡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10: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祸不单行,否极泰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10: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手机也该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5 , Processed in 0.0458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