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59|回复: 10

[投诉曝光] 谁来控制街上的商业活动的高音喇叭扰民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9 09: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经过咨询,这事好像是城管执法局管。
每逢法定节假日,街上的商业活动的高音喇叭吵得人头昏脑胀的,不知道城管管不管????
是不是商家交了钱就不用管理了?也不用控制他们的音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10: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假日期间确实存在高音喇叭扰民问题。应当引起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10: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只有把窗户关得紧紧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10: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块归环保局管理的。就是科技街的环保局,他们有很多车,上面都有环境监督四个大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13: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环境保护法的规定,污气、污水、噪音归环保局管。不过这个局只收费而不管理,还有人称它叫“收费局”或“混饭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14: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归城管。晚上可以管,白天就不好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9 17: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业噪声原先是环保局和公安局都可以管,武穴现在这一块也移交城管执法局了。这个我还是理解一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21: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城市都禁鸣了,咱们武穴还是个小地方,但也要慢慢向中等城市看齐才好。一个个大喇叭嘿死人的。走到你身边,猛的一下子,吓死个把人的,变态的司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08: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个乡镇商家的高音污染更严重!相关部门是应该管一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08: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喜欢闹热!
闹热过了头!又嫌炒!
解决这个问题只能是出规定!罚款!再罚款!实在不听,没收音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530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