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99|回复: 10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三十分钟,摆摊能干啥?≮此帖有误,己向城管致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7 13: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中午休息,打开论坛,看到城管帖!感觉是有大进步,晓的主动为老百姓生计着想考虑,很难得!

  这种进步值得称赞、支持!执法为民的理念充分体现岀来了!与之前的懒政思维有着天壤之别!不过本人也不是三岁毛孩,给两块糖就喊爹!

  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本就是执法大队份内事,叫一两句好,是鼓励而己!批评在后头!

         即然是征求意见,就应虚怀若谷,倾听群众呼声!有些事情,不用听群众的,也是可以想到!摆个摊,营业时间半小时,你们让老百姓做个么事生意呢?

        我想了半天,只能是毒品了!只有那玩意儿能让老百姓快速交易并赚到一天生活费!估计你们城管不让卖!老百姓也不会干那事儿!

        看来光有为百姓生计着想的执法理念还远远不够,得躺在床上,半夜里醒来时苦想这个问题,问题出在那里!为何百姓这么难侍候?

         依我之见,为人民服务还得弯下腰来,昂头术术的不行!得设身处地的为老百姓着想!武穴城区不是天安门广场,更不是世界中心!天安门广场夏天还有不少卖雪糕的、卖玩具的不是!武穴街头在不影响通行、不扰民的情况下,可设摊位地方有很多、很多!不要动不动就说影响市容!那只不过是懒政思维形成的一句习惯用语而己!

        点评的有些不客气!但也是无奈之举!希望贵单位领导想明白!

        三十分钟!摆摊能干啥!

         有答案后再来倾听本坛会员意见!

        拜托!

   

                   此致敬礼!




                 刚才有热心会员回帖提醒,几个半小时是学校门口卖饭!

                 看来是本人阅帖不认真!错怪了城管同志!在此向城管同志说声:对不起!

                 谢谢大家的提醒!希望大家支持城管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3: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3: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情况属实坐等他们的回复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3: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楼主恩自己没看仔细,几个半个小时摆摊的都是几个学校门口的那一块,应该主要是针对的是吃饭的小商畈,半个小时到是足够,毕竟武穴市中小学生中午吃饭的时间也就那么长一点。
   就是那个时间应该跟着学校上放学的时间来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3: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河 发表于 2013-4-27 13:17
这个楼主恩自己没看仔细,几个半个小时摆摊的都是几个学校门口的那一块,应该主要是针对的是吃饭的小商畈, ...

借此说句题外话,现在学校为什么总把学生吃午饭和晚饭的时间压缩那么短,从放学到返回教室不能超过半小时,是变相迫使学生在学校食堂消费吗,可是食堂饭菜学生都不爱吃,且挺拥挤排不上队。导致校门口的小摊小畈兜售不卫生小吃,建议政府应解决根本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4: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河 发表于 2013-4-27 13:17
这个楼主恩自己没看仔细,几个半个小时摆摊的都是几个学校门口的那一块,应该主要是针对的是吃饭的小商畈, ...

谢谢你提醒!祝天天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4: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来风穴 发表于 2013-4-27 13:14
如此情况属实坐等他们的回复解释。

是本人阅帖不认真!错怪了城管同志!几个半小时是学校门口卖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22:2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关于武穴的市容市貌我听到的最多的声音是武穴脏乱差,其中反映最多的原因就是随便在路边摆摊设点,有的甚至把摊点摆到路中间去了,尤其是正街和北川路与刘家巷交汇处!不知道楼主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23:0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影响市容?地摊生意好,说明市民狠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08: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4-27 13:36
借此说句题外话,现在学校为什么总把学生吃午饭和晚饭的时间压缩那么短,从放学到返回教室不能超过半小时 ...

这个据说学校是怕学生下上学路上出现安全事故而采取的措施。学校太弱势了,整天提心吊胆的,生怕学生出这个事儿,那个事儿,一些危险的体育运动都取消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5 , Processed in 0.0518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