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518|回复: 47

[投诉曝光] 黑心的房东,违法的开发商,谁还我公道,还我利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7 11: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租用于体育馆对面丽江豪园旁的棉花公司楼下的门面两间,租期合同签订的是一年,房租也 一次交清,还交了押金。在租赁期不到两个月,房子就碰到拆迁。。。。。。房东成了钉子户,在未和开发商谈妥房屋拆迁的事情下,开发商进行对房屋楼上进行拆迁。
   在拆迁中,我们楼下门面租户无法经营,也没有人生安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租户向房东反应情况,可房东迟迟找不到人,推卸开发商的责任,不给一个解决的方法,把我们租户夹在中间做他和开发商谈房屋拆迁赔偿的条件做挡箭牌,可是我们租户是无辜的,你们都不给我一个解决的方法,不保证我们租户的利益。
    事情也过了半个多月了,房子顶上也拆一层多了,迟迟没有解决我们租户的问题,导致我们租户也就关门,无法经营。我们租户曾多次找房东和开发商协商问题,可是房东和开发商都互推卸责任,不给解决问题,其实我们租户的要求也不高:我们只要退还我们的房租和一点赔偿和损失,这也不过分。
     房东给我们的答复是:不是他的原因和我们中止合同,影响我们做生意。可我们找开发商谈,开发商说:多次找房东谈判都没有结果,什么时候和房东谈好就什么时候解决我们租户的问题。
     我们租户无法经营,无法得到利益保障,没有生活来源。房屋上面进行强拆,我们守在店面没有人生安全,我们报警,110过来看现场了解情况,都没有结果。。。。。。。
     希望有关部门帮我们租户解决此事情,有关人士帮我们出出点子,讨回公道,还我们租户合法权益。。。。。。。。。。谢谢!
     社会是公平的,人人是平等,我们只要维护我们自己合法的权益就可以。房东也好,开发商也好,你们怎么扯皮,怎么谈判那是你们自己的事情。房屋在拆迁,我们租户人还在店面,你们都给我们保证不了人生安全。。。。。。。
     下面是我拍的房屋拆迁图片:

拆迁公司搭起的架子

拆迁公司搭起的架子

石子,转头,玻璃满天飞

石子,转头,玻璃满天飞

生意无法经营,被迫关门

生意无法经营,被迫关门

马上就拆去的屋顶山头

马上就拆去的屋顶山头

楼顶正在施工

楼顶正在施工

我们无辜的租户

我们无辜的租户

工人在上面施工,我们底下人没有安全保障

工人在上面施工,我们底下人没有安全保障

危险呀

危险呀

这样怎么做生意?

这样怎么做生意?

吊机在吊空心板,多危险,吓人呀?

吊机在吊空心板,多危险,吓人呀?

这也叫施工工地?

这也叫施工工地?

不把我们租户解决,你还拆迁?

不把我们租户解决,你还拆迁?

屋顶被拆掉的墙面掉下去就像地震。。。。

屋顶被拆掉的墙面掉下去就像地震。。。。

碎瓦片掉下去,危险

碎瓦片掉下去,危险

拆去的屋顶

拆去的屋顶

瓦片在拆除,下面没安全

瓦片在拆除,下面没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1: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东姓:刘,家住钟楼附近,居说是武穴最不讲理的无赖。开发商:湖北省春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拆迁公司:平进
没办法逼我们向社会曝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2: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同情楼主,碰到这样的事情,房东肯定是不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4: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在这种情况下,房东要退回租费,按实际使用时间结算,不存在出损失费。如果是房东原因,那要付违约金。签租赁协议时就会写清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4: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房东这么这么无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4: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关注,如果没辙,我们建议咨询论坛律师团。应当有相关法律规定的。这个说法一定要讨回来。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5: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大意了
  那里的门面   很早前  就规划了  要拆迁的!     你怎么敢接!

     你们一起不是有几家商户吗?    一起抱团和房东 去 找找开发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6: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房东理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7:3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能从外面回来不知道行情,那房早规划了。房东还收钱出租,明显坑爹。高度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7: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房东估计活不久··怎么缺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5 , Processed in 0.0494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