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98|回复: 15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武穴的哥罢工给谁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5 23: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了会儿电视剧,刚打开电脑就看到了罢工帖,有意思的是有会员发言:武穴论坛,逢的必火!

     喝口茶水,提提神,仔细一想还真是这么回事。俺上论坛时间不算长,可大家对武穴的士的咬牙切齿的恨也领教过N次了。大家对武穴的哥的意见、愤怒、辱骂、诅咒!有时让我这个新人吓的心惊肉跳!我老是在恐惧中幻想武穴的哥各种各样的宰客招数,可实在也想不出来他们有什么绝招!想呀,想呀想!时间久了,成为一种困或!实在没招了,春节回家时特意打几回车,体会本坛众多会员咬牙切齿的感受!不怕大家笑话或骂俺装逼,俺打车距离实在短,短的我儿子骂我败家!从人民医院红绿灯到小桥小学红绿灯,其实我真是特意去感受一下家乡的哥服务水平的,这一感受让我很失望,也彻底信了本论坛上会员所言!更理解了个别会员不顾及形象,发帖诅咒的哥之心情了!

     我和儿子从人民医院红绿灯上车后,的哥什么礼貌用语都没有,我用普通话很客气的告之:到小桥小学!的哥跟哑巴一样,不说话也没示意一下自己听明白了,只顾开车。到了小桥小学后,我客气的问:师傅,多少钱!的哥回答:十五元!我儿子一听马上火了:爸,一分都别给他,看他有几很!我马上呵责儿子,师傅挣钱也不容易,大过年的,也蛮辛苦!给人吧!咱本来坐车就是好玩的!何必呢?

      以上所言,可以说是真实记录!与原话差别不大!上楼后,儿子还说我不该同的哥说普通话,要是说武穴话,最多只敢收十元钱!我当时还劝说了一下儿子:莫和这种人计较!

     之后,我还多次打车到车站,没有一个的哥给我留下好印象!可以说素质都不高,有抽烟的,有雨天不关窗的,可能是便于的哥拼客问话吧。只有一位的哥主动告诉我,正月十五后降价!我当时还开了句玩笑!降价犯法!

     服务质量在这摆着,相关管理单位一直也没有有效的措施出台!价格游戏,春节期间都成为行规了!这行规已取代了国家相关规定,也取代了市政府的相关政策规定!

     出租车行业,春节期间明目张胆的乱收费!无人进行有效管理!依我之见,市领导应是第一责任人!相关管理部门领导一律停职学习!

     当一个行业漠视人民利益,乱涨价!不顾及全体武穴人形象,市里不处分相关单位头头说不过去!这乱涨价已经不是多收几元钱的事了!是一件让武穴人形象受损的恶性、群体性事件!

    乱 涨也就这么样了!爱坐不坐!政府也没敢咋的!


     大家说说!武穴的哥罢工给谁看?






              严正声明,本人对的哥罢工一事并无意见!希望主管单位同的哥们好好沟通!制定出好的规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23:5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领导都是吃干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00: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 说的好  说到根源上去了

的哥们自己也要反思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06: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切莫助长不正之风,政府雄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09: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种小城区,是不是没有了的士,真的转不了了?!
让麻木再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0: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1. 请勿过多期望政府能多做什么,因为政府已无力解决当下焦点的民生问题了。
2. 请勿过多期望网络论坛能多做什么,也许大家都只是在说说,聊聊,政府也就和你聊聊咯。 请注意:大家都只是聊聊而已,免得论坛中你我寂寞,就不热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1: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化,关键是人的城市化。实际上,我们在很多很多方面可能还是停留在广济县的层面上,可是如果有千千万万的善知识努力齐心协力好好地打造了一个历史文化名城“广济县”——就像安徽沛县那样,我想我们的哥的日子可能比现在好过得多。城市化步伐不尽人意或曰错失良机的地方有很多,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吃,抓住今天,积极而为,奋勇直追才是正道!相信经过无数善知识的努力,鄂东明珠武穴市在若干年后,一定会当之无愧地成为一座现代化的滨江城市,让人感觉到有那么一点点九江八里湖新区的气息,那么我们的城市化就算是相当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3: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的士这个行业存在这种现象吗?我想应该不是吧!一个小小的武穴消费水平高过一线城市(除了住),过个早没个十块钱吃不好,买个衣服到品牌店里给你挂羊头卖狗肉,看个病,人民医院一针没有低于100块的……说起这些事情,我想大家估计和我一样,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无非的哥是个窗口单位,显眼吧了,在我们这个小社会,你不宰客,你不欺诈,你就过不上你想要的生活,别人个个开好车,吃好的,用好的,那个人又不眼红,怎么办呢?老师告诉我们劳动致富,可我们现在以为是怎么致富呢,关系,资源,狗屎运……这个社会比任何一个时代都要浮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4: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群众基础多可怕,关键时刻无人替的士说好话。武穴的哥的姐们该深刻反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7: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黑车多了,生意难做,只有做敲竹杠的事情了。另外对出租车的数量一定要合理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546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