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556| 130
|
[街谈巷议]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
点评
自已想想自已的德性吧,TMD的过年的时候,从永宁商场坐车到影剧门口接个人,转头回到永宁商场,吗的要15元!还不打表!我看你们本身就是黑的!
| ||
|
| |
| ||
|
| |
点评
武穴开出租的,都是混黑社会的,一身匪气,徒增武穴的污气。
| ||
| ||
| ||
|
| |
点评
正下雨的时候,在车站门口问出租车到政府多少钱,要10块,问摩托车多少钱,5块,当然上了摩托车!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22:34 , Processed in 0.04607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