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08|回复: 5

[街谈巷议] 谁知道高楼间隔距离应该是多少?金色阳光那么点地居然还要盖两栋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0 2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有人知道楼房之间的安全间隔应该是多少米么?

金色阳光靠永宁大道路边二十多层的高楼已经盖了一半了,据说南面那二三十来米宽的空地还要再盖一栋11层的楼,前后楼还有后面民居隔得这么近,应该不安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23: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层建筑与高层建筑之间不能少30米,高层建筑与多层建筑之间不能少24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08: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阳光比金子还贵,所以叫金色阳光。

根据楼高决定间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1 10:0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中间那栋和前后的距离肯定不合标准。家里房子就挨边上,这么近打桩,会不会把房子震坏啊?本来以为那栋不准建了,没想到又有动工的迹象,是不是要给市长信箱写信呼吁下才有效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1: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规定是,层高乘以0.7就是楼距【南北向】。东西向是高层和高层是12米。15米。可以使大型消防车通过。一般现实中30层的楼距大多在40多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07: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专业人士回答一下:标准怎么计算?哪个部门负责纠正?怎样做能很快解决问题?关注中。太不像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465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