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01|回复: 16

[社情民意] 北川路上的树快被虫子吃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6 15: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北川路东段景观树中有一种树快被虫子吃光了,三天前园林的人员浇水时就跟他们说了,他们说上报领导,但 到今天还没处理,那种小虫子比蝗虫还讨厌,地上全是虫子的分泌物,像是淋了一层油,人在树下经过时,总有像雨滴样的落你身上。最担心的是:春天到了,树上长的嫩叶吃光了,树的命也保不住了。希望相关部门管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15:5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地上湿湿的,一直没弄明白是什么东西,有关部门要抓紧时间处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16: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反应的问题很好,能拍照上个图更棒了。园林部门尽快处理吧,别辜负了楼主的一片好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17: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木最怕虫蚁了  一沾上这些 就完了  赶紧处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19: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树死了,领导有可以大新工程捞钱了,不要断了领导的财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1: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武穴就缺少绿色,快快救救那些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1: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园林单位的人在做什么?打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1: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最近不是在创建省级园林城吗,怎么这么不重视树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5: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种不管,我看到有的去年刚移栽的树得了一种病(工商银行门口就有一棵),刚发的叶子全是黑斑,树身流着汁液湿漉漉的,好像痛苦的流着眼泪,渴望有人能救它一把,可是一直都没看有人去管,园林局的那些大神不知干啥去了,不闻不问,GCD的钱就这样好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5312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