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02 发表于 2013-4-3 11:01 各位网友拿起手机,拍拍清明节期间,身边哪些公车在私用!
学高为师 发表于 2013-4-3 11:08 公车有什么标志吗?
查看全部评分
鹏程万里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4-3 11:36 武穴公车除执法车有明显标志外,领导专座一般为黑色中档车型,牌号鄂JXXXXX纯数字,嘻嘻,我猜的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4-3 12:59 说得有理,狡猾的大大的。 不过,有好多领导都是外乡人,不用公车回家怎么回去?纪委奈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8 , Processed in 0.03999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