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395|回复: 26

[投诉曝光] 【已回复】四望镇倒垃圾的方式很特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30 15: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与四望镇柯家湾花巨资共同修建的乡间公路,就是为了给四望镇倒垃圾方便。你们就是这样搞三万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23: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网友对四望的建设和"三万"活动的关注和关心,对四望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你们在网上发贴反映的垃圾横倒在四望山到柯家垸的乡间公路上,我们四望镇党委政府对网友反映的这一问题非常重视。我们在五小时前看到大家反映这一问题后,迅速到照片上反映问题的现场进行了查看。当时确实有一车垃圾在照片反映的位置。经调查,主要情况是:
1、从去年开展“三万”活动以来,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这项活动,想通过“三万”活动来把四望建设成为美丽四望,武穴市人民的后花园。镇在财力困难下投资建起镇垃圾中转站,各村在“三万”活动中也做了大量工作。在垃圾中转站建起来后,一些村将垃圾运往中转站,到中转站进行相应处理。由于近两天垃圾中转站里面场地正在进行硬化,垃圾就不能运进垃圾中转站,部分村从远处运来的垃圾运到中转站处不能进站,个别司机就将垃圾进行粗暴简单处理,将垃圾倒在垃圾中转站对面的四望山到柯家垸路上就是帖子上照片反映的位置).
2、下一步,我们将尽快地将路上的垃圾进行清运走,还大家一个良好的环境。
3、我们近期会对简单处理垃圾人员进行教育,杜绝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并积极宣传环境保护知识,美丽四望建设靠大家,美好环境需大家来维护。
再次感谢大家对家乡四望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大家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对我们多提宝贵意见。

点评

看到这个回复,相信大家都很满意。希望家乡的朋友监督落实!  发表于 2013-4-10 13:14
不错,态度是好的,赞一个!不过,说到更要做的,网友们在继续监督中  发表于 2013-4-3 14:49
遇到问题,积极解决!赞一个!  发表于 2013-4-3 09:42
值得表扬!武穴办事处来学习下。  发表于 2013-3-31 21:06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14: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们好,现就大家较为关注的垃圾问题答复大家,我们在调查清楚此事后,今天上午就开始着手来处理此处垃圾,我们对路上的垃圾进行清运对周边的垃圾进行挖坑填埋。

图片1、处理前四望山到柯家垸路边上的垃圾

图片3、在中午12左右时,垃圾处理的现场

图片3、在中午12左右时,垃圾处理的现场


图片2、挖机现场进行挖坑填埋

图片2、挖机现场进行挖坑填埋

图片2、挖机现场进行挖坑填埋


我们上午在处理好网友反映的图片处垃圾后,继续扩大范围,将整个四望山周边的垃圾都进行填埋处理。
图片3、在中午12左右时,垃圾处理后的现场   

图片1、处理前四望山到柯家垸路边上的垃圾

图片1、处理前四望山到柯家垸路边上的垃圾



我们在镇垃圾中转站场地硬化好后(硬化还需要一周时间),将充分发挥镇垃圾中转站作用,将全镇所有转运垃圾运往垃圾中转站进行打包转运,把垃圾问题处理好,给四望人民打造一个舒适卫生的环境。

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投入到四望卫生环境保护中来,倡导“美丽四望建设依靠大家,美好环境维护需要大家”,共建一个美丽四望。  我们衷心感谢大家对家乡四望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大家对我们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00: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赞扬四望镇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1:},把路堵起来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6: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55:}{:soso_e155:}{:soso_e1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6: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就我老家张家垸后背山嘛,狗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9: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哪里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20: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还不止一点点啊。楼主料曝的好,强烈关注。支持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20: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没有给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21: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万是一阵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2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镇委书记镇长,你们看着办吧,是谁在养你们?不要等武穴网民个个来开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7 , Processed in 0.05647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