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53|回复: 11

[街谈巷议] 说老实话,除房租以外。武穴的物价根本不比广州低,那些千把块多的工资人咋活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9 22: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而且很多还拖家带口
要养活小孩


我知道肯定有高的工资  ,7  8千, 上万肯定也有

但是千把多的    不到2000我看还不少吧 。而且还是主力军。。
够用吗???能养家吗?  特别是小孩花费可不小?我一直纳闷这点。。


过个早 一个人  4  5快  其他吃的 穿的就不多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00: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不是这样的  有办法吗,我们这个小屁地方的物价怎么就那么贵,但是工资却一直不见涨,看来有利于有关部门油水的地方在涨价,关系到老百姓民生的一直不看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02: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上涨百姓遭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07: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1: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物价虽然不低,但是生活成本其实不高。
1.很多一部分家庭,把小孩放在父母家,夫妻双方白天都在单位吃饭,只有晚上回家随便弄点吃的,周末一般去双方父母家蹭饭。
2.武穴地方小,买个电动车几乎能满足全部交通需求,交通费用为零。
3.大家都是本地人,都有自有住房,也不用支付房租什么的。
4.逢时过节,一般单位都发一些过节费和购物卡,可以买些日常生活用品。
总体上,一个月2K左右的收入,在武穴还是能顽强生活下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21:4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人可怜,守住工作关系,一生就如此累,如此穷,如此被人管,还要讲奉献!经常被扣钱,被罚钱,被强迫做好多少义务的事!如一线拿粉笔上课穷教师,就是如此可怜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06:2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事只是凭良心做事,替别人家育人着想!
要论钱,千把多一个月,教书的
抵不倒宽猪的!
嗓子冒烟的,
抵不上工地搬挨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1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物价真不是一般贵,过年在超市买东西时总习惯与上海的价格对比,永远都是武穴的价格比上海的还贵,真心的买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21: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在机关单位工作哪里来的热情啊,只有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22: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死了,你们这些人说话真是的,有单位还显摆,有单位的人毕竟是少数,在武穴最底层的还是做匠人的。那是最最应该受人尊敬的。是上班累还是做工累。福利待遇  几险几金的那是有单位的人。人说话要客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30 , Processed in 0.0371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