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11|回复: 15

[街谈巷议] 最近黑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9 20: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20: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全国各县市都是一样的。不信可以走访调查。~~~当官也许也很幸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9 22: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04:3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凭什么删别人帖子,楼主继续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07: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官太多了 发表于 2013-3-30 04:34
凭什么删别人帖子,楼主继续发

武穴论坛有规则,多次提醒楼主理性发言,文明上网。楼主是因攻击网友而禁言。

以下是他回帖事例:
1、恩怎么知道啊,恩是他们儿子。
2、谁删贴谁全家死光。
3、你什么意思,管恩什么事。TMD不是找骂骂。
4、恩是个母风狗乱叫,。。。管你鸟是你,
5、XX你的GT,...看你一表人才。金马蝇一包屎,。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7: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跟中央同步哟 只有老百姓才是建设的基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8: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0:}{:soso_e140:}{:soso_e140:}{:soso_e140:}{:soso_e140:}{:soso_e1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20: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楼主也许人不坏,是个善良的百姓,但她在武穴论坛上的言行举止,确实大家有目共睹,信口开河,言语低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21: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跟中央同步哟 只有老百姓才是建设的基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02: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大家只对流血事件比较关注,对于心痛事件一般不感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8 , Processed in 0.0401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