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69|回复: 18

[街谈巷议] 怪事!杨二岭村人咋都这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8 20: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加入武穴论坛没多长时间,俺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杨二岭村在外或在家的人注册上武穴论坛,几乎是不约而同的用真实姓名!

        极个别人没用真名,用的也是笔名或小名及谐音!

      这或许是杨二岭人不同之处!
      
      我始终感觉有点奇怪!也不知道注册那一刹那,咋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8 21: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实在在的人做实实在在的事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8 21: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卫兵 发表于 2013-3-28 21:02
实实在在的人做实实在在的事

用个网名就不实在吗?就不做实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8 22: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又发现一个真名的!苏锦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8 22: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冒出一个苏锦锋!

      吓我一跳!都是叔字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8 22: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姓苏,不过不是杨二岭的。我是苏家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9 07: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上蝴蝶 发表于 2013-3-28 22:47
我也姓苏,不过不是杨二岭的。我是苏家垸的

苏家垸辈份也蛮大的!

向本家的请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08: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09: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3-29 07:13
苏家垸辈份也蛮大的!

向本家的请安!

照你说的,那我们这辈份的确比你那大很多。我侄儿结婚了都是锦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09: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二岭不是姓程的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28 , Processed in 0.0411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