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68|回复: 16

[武穴资讯] 武穴至码头的汽渡昨天堵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5 14: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堵了一上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5 14: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九江大桥不能过超载的大卡后,上下游汽渡的生意肯定是要爆 的,汽渡的领导们咋不与时俱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5 14: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上个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5 20:2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上不去

点评

跟版主或者管理联系,有图更有说服力。~~  发表于 2013-3-26 06: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5 20:2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3-25 14:53
当九江大桥不能过超载的大卡后,上下游汽渡的生意肯定是要爆 的,汽渡的领导们咋不与时俱进呢?

怎么与时俱进,涨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5 2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等待 发表于 2013-3-25 20:24
有图上不去

请看下面的贴子!
怎样在【武穴论坛】上传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5 22: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就好·这也不是一两天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0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等待 发表于 2013-3-25 20:24
有图上不去

是不是给屏蔽了!

点评

村长给的是一个链接。~~  发表于 2013-3-26 06: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09: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23号就堵了,我当时和儿子在旁边看车上下船,让他见识一下子轮船载物时的吃水线!但是一直在工作,可能是车流量大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10: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等待 发表于 2013-3-25 20:25
怎么与时俱进,涨价??

增加渡船呀!那种可以两头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7 , Processed in 0.03939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