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130|回复: 17

[投诉曝光] 【已回复】武穴“电老虎”好可怕!还让人活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9 19: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家在梅川的农村,前不久家里换了块电表,收费360RMB。怎么这么贵啊!物价部门能否给个说法啊!武穴现在连农村都开始高消费了吗,还让百姓活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12: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轻风拂柳   2013-3-24 08:53
你好,我是梅川供电营业所的领导,昨天进论坛之后看到你发的"武穴“电老虎”好可怕!还让人活不?"的贴子,想了解一下实际情况,不知道能否聊聊.能否告诉我你是哪里的人,住在哪里,那个电工叫什么名字.他应该没有开发票给你的,对不对?
.
您   前天 20:33
您好,最近忙才看到您的消息,我本人在外地,都是听家里说起这事.此事已过去多时觉得没必要追究下去,我知道换表有省市地方统一的价格标准,这个可以网上查出,不知道我们当地是否按有关批文行事呢?旧换新表 目前实行的价格标准是怎样的呢?请多多赐教,拜谢!
.
轻风拂柳   昨天 06:32
谢谢你能回复我.当电力从行政单位转变为企业之后,为群众做好优质服务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当然,由于职工素质的良莠不齐,使电力的形象得不到很好的提高.从去年开始,全省都统一使用智能表,也就是再不用人工抄表,在电脑上就可以看到用户每月使用的电度数和所需要的电费.由于是新表新政策,在慢慢的进行,导致 同一个地方同一时间段内可能会出现两种价格.一种就是原来的电子表,换表价格为每只150元,另一种就是现在的智能电子表,换表每只价格350元.那位职工多做了你家10元,对我们来说,这是不允许的.从另一层面来说,就算他没有多收钱,但是也没有做好说明介绍工作,让群众产生了想法,使企业形象受了了损失,也是不应该的.所以,我还是希望你能告诉我住在哪个村子里的.当然,我们也不是要追究这件事,但是总得要从这件事上对职工进行批评教育,使他们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真正做到优质服务,让群众满意.

梅川供电营业所有这样负责任的好领导,我等P民可以百分百安心了,在此道声"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20: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武穴市的各种矛盾集中爆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20: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都快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08: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眼睛是雪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09: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电表360元,老表还是他们的。要知道当初开户时电表也是户主花钱买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屋交配套设施建设费,开户交电网工料费等,安电表自己交钱,用电当然得出钱。。。我们把什么钱都交了,可电网是他们的,他们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我们交钱的结果,就是为了请个老爷来压榨我们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1: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新房水电开户6000多,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20: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黑他们能开车兜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11: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老百姓苦啊,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9: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新电表比旧电表走的还快,你把电源切了·还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9 , Processed in 0.05407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