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42|回复: 1

[街谈巷议] 感觉武穴会议少了许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9 1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记得原来武穴市人民政府网站,新闻里大会小会特别多,什么会议都要书记市长参加,全市卫生会议,教育会议,质量会议等等一大堆,其实有些会议只需要相关的市领导参加即可,偏偏要书记市长参加。那要你们分管的市长干什么,现在新闻里会议少了许多,干实事的报道增多了,当然与大环境有一定关系。希望少开会,多办事,办好事,长期贯彻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11: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可能吧。我过去看武穴新闻,不管是什么类型的会议桌子上总是摆满了各种水果,让人嘴馋,加上乱七八糟的医药广告,使我现在很少看武穴新闻。会议少了,干事多了,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8 , Processed in 0.0433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