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10|回复: 7

[街谈巷议] 城东新区化工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5 11: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城东新区东边樟树下与郭应龙交界处,不知什么时候建了一家化工厂,有的时候骑车路过,闻到异味。求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3: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败家仔败完了自己的家园,看你们如何生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5: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是吴谷英那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20: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3-3-15 15:21
那里是吴谷英那块吧

不是,在刊江大道往官桥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22: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20: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确实有一个化工厂的。据说是药厂的一个什么老总投资的。当地的一些村干部也入了股,跟着发大财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15: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倒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18: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凌晨回武穴一过官桥就有种臭鸡蛋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9 , Processed in 0.0384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