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420|回复: 22

[街谈巷议] 武穴那么多驾校,到底有几家合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9 09: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驾校是越来越多,目前只知道原来的武穴汽校改制后更名为永宁驾校,是一家合法的机构,那么其它的驾校到底有没有合法手续?开办驾驶培训合不合法?有没有安全隐患?交通部门就不出面管管,或者澄清说明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9 12: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请管事的部门出来给市民朋友们讲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9 20: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的驾照考试是非常火爆,武穴的驾校也越来越多。有些朋友图便宜报名非正规的驾校,不仅个人的合法权益得不到保证,而且给今后的驾驶带来安全隐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9 21: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合法的

也就那个鸟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00: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法骗钱更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06: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所谓的合法驾校更黑的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0 06:5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竞争,但要依法管理,交通部门不能不作为,包括引进竞争机制,提高服务质量,都是主管部门的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09: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驾校么时候归教育局管了,才相信不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0 11:3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3-3-10 09:43
驾校么时候归教育局管了,才相信不黑了!~~~

归人社部门管理,才比较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12: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驾校黑的看不见!教练比老爷还老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464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