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208|回复: 23

[街谈巷议] 永宁驾校的报名费好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 19: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准备考C照,跑去永宁驾校询问,报名费说要3500,还说就这两天涨价的,俺一个朋友四天前找了个半熟的人,报名才2700,一下子隔这么多,俺考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9: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宝驾校我可以出面,2700搞定。3500有点打东洋人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20: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3-3-1 19:29
天宝驾校我可以出面,2700搞定。3500有点打东洋人的感觉~~~

请问这个天宝驾校是个什么性质的?多少时间可以拿到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0: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3-1 20:25
请问这个天宝驾校是个什么性质的?多少时间可以拿到证?

是永宁的分校,你说是什么性质?拿证时间也看个人的时间和能力,有快有慢,四五十天到一年的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2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3-3-1 20:27
是永宁的分校,你说是什么性质?拿证时间也看个人的时间和能力,有快有慢,四五十天到一年的都有~~~

俺急着外出,可以集中时间学习,听说如果指标少的话,也要等好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指标是够的,关键是看你学熟的快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0: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月份就有三次机会:团风3月5号.15号.26号
永宁3月8号.22号.29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0: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准备学个C照呢  天宝驾校在哪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1: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宝驾校在哪儿练车啊?  永宁驾校在一个叫田洼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2: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拿证到手还要出多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5 , Processed in 0.6455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