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30|回复: 17

[武穴资讯] 梅川车站真是黑了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 13: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在梅川车站退了一张下午5点多的车票,居然扣了20%退票费。据了解,交通部关于汽车票退票政策如下:根据交通部《汽车旅客运输规则》第65条规定:班车离开车时间2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额10%计收退票费,不足3角按3角计算;班车离开车时间2小时以内办理退票,按票面额20%计收退票费,不足5角按5角计算。
明明离开车还有4个多小时啊,怎么还扣这么多。难道梅川车站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管辖范围之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范围啊,开车之前的不都算两小时之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钱要回来!不行打官司!{:soso_e155:}

点评

跟不懂的人能讲理吗  发表于 2013-3-1 14: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钱要回来

点评

懒得跟他们一般见识的  发表于 2013-3-1 14: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14: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搁刀听雨 发表于 2013-3-1 14:12
呵呵·范围啊,开车之前的不都算两小时之内啊

所以说是黑心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5: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黑心,{:soso_e1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7: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一到过年,凡是跟钱沾边的的事情都会有黑心人出来的。

点评

对  发表于 2013-3-1 20: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8:0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黑才怪

点评

黑的事情多着  发表于 2013-3-1 20: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9: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逆天的“hs”干出来的事。唉,对楼主的遭遇深表同情,以后出门尽可能少乘HS的车子就是了。

点评

几十块钱到是小事情,可是这种做事方法真的让人难以接受  发表于 2013-3-1 20: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9: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是地方权势,属于无人能管的状态。可悲!~~~

点评

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13-3-1 2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5 , Processed in 0.0420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