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45|回复: 10

[建言献策] 争创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打造武穴对外“新名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 1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月28号下午,武穴市创建国家3A级景区动员会召开,在今年,我市将给力横岗山、仙姑山风景区开发建设,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促进武穴旅游事业大发展。

201303011524497726.jpg
武穴横岗山


会上,市长郝胜勇分别与大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浙江远见集团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将共同携手打造横岗山国家3A级风景区。

201303011525250648.jpg
仙姑山

郝胜勇要求:2013年,要把创3A景区作为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加快开发建设,推进基础设施上档升级,努力打造特色精品旅游景区,为推动“四化”同步发展提供基础保障。围绕“两山(横岗山、仙姑山)、一江(长江沿线)、一湖(武山湖)、一线(旅游精品线)、一大片(农家乐)”的总体思路,以创3A景区为抓手,完善景区内部、外部及周边多方面的综合配套建设,着力打造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核心旅游品牌,积极融入到武汉城市旅游圈和大别山旅游圈中去,力争把我市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新型的战略性支柱产业,进而提升武穴对外形象、打造武穴对外新名片。(洪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3: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横岗山不是说创四A吗?又改三A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旅游!是好!得学会吹牛和炒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3A好还是4A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搁刀听雨 发表于 2013-3-1 14:09
3A好还是4A好?

五A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极品A货{: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3: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现在这形势,十年都不得有外地人专门来旅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22: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 1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旅游要上档次,关健是要引资开发横岗山、一尖山、游鸿寨。这几处风景壮观、美丽,有前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 23: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这想法好,但是需要发展规模起来。单靠公司的力量太小了,旅游看文明,靠的还是老百姓啊。建筑没特色,旅游没文化内涵。硬件拼不过名山大川,软件拼不过武当少林,武穴想搞旅游就得另劈蹊径,跟人家拼的是内涵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8 , Processed in 0.0430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