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06|回复: 17

[武穴资讯] 读武穴市委书记吴美景在《湖北日报》发表的“环境整治的县域之策”有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8 15: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吴书记讲:“组织城建城管大会战,创建省级卫生城。要以创建省级卫生城、省级文明城为契机,大力推进城市建设与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卫生安全监控,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和优美的人居环境。”
        要打造“美丽武穴”,市委书记带了头,发号召,可落实在梅川镇,就怎么看不到行动呢?梅川河的脏、乱、差,梅川考棚的老人民会场危房及垃圾成堆……这些现象不知吴书记知道么?‘《武穴论坛》的村长小麦先生能否代劳转告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8: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现在的梅川河不成样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9: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要能获得省级卫生城、省级文明城,那要得下多大的功夫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9: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datoucai 发表于 2013-2-28 18:16
是啊,现在的梅川河不成样子了!

各个镇都一样,都只是做做样子。。你们看下龙坪大路边都垃圾成山。。官桥桥头垃圾山有检查才有环境车来。。只能理解成领导也只是做做样子应对上级的检查还真指望对百姓做事呀!!!!!!!!!!!!!!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9: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慢慢来吧!现在最严重的是水污染,严重威胁健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9: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吴书记约谈梅川书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8 2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2-28 19:44
建议吴书记约谈梅川书记!

       这个建议很好,就是不知道吴书记能否知道枚川的有关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0: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老可先给梅川镇领导写封信!
而后耐心等回复!

视情况再作打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1: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datoucai 发表于 2013-2-28 18:16
是啊,现在的梅川河不成样子了!

领导不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1: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不能说啊,记得我拍过一回梅川河上乱倒垃圾的照片,梅川镇的领导恼火我好几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56 , Processed in 0.0409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