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109|回复: 12

[建言献策] 中国多地出现“癌症村”,武穴早已上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4 01: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先首就是广药,广药主要生产核黄素(维生素B2)的半成品,因污染严重,国外淘汰都不生产,武穴当个宝,还有祥云的磷肥厂,所有污水直排长江,在武穴水厂上游啊,还有华新水泥,粉尘污水等!

总之一点,外地不能生产的污染企业,武穴统统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08: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3: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去同济协和看看武穴人癌症病人多不多吧··堪称湖北第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4: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新矶村郭祥湾2012年死了20多人,现在地下水污染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6: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有好梦 发表于 2013-2-24 14:56
还有新矶村郭祥湾2012年死了20多人,现在地下水污染严重。

武穴官员的骄傲啊,视人命如草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19: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恶了,癌症这两个字太刺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5: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毒气熏天  污水横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5: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感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8: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有好梦 发表于 2013-2-24 14:56
还有新矶村郭祥湾2012年死了20多人,现在地下水污染严重。

是的是的啊,,都人心惶惶了,,,他们村旁边有个污水处理厂,,,现在好像又在扩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2: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里半村’是名符其实的癌症村,武穴人应该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1 , Processed in 0.0435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