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92|回复: 10

[武穴资讯] 调查投票下武穴对于中产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7 12: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中等人家,理由如下:
  1、一人工作,养活全家,老婆不用工作,中上标志;
  2、有一套房子,算中等,有俩套房子,算中上;
  3、全家人每天能见面,在中国,很难。中上;
  4、税务局曾有统计,够资格交个税的只有2400万人,个税的标准是3500元,够格,中上;

 

  我上面列的四条,你可以去比对下,看有多少人能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3: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得上中的幸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4: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上家庭现在很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0: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3-2-17 14:44
中上家庭现在很多啊

看来您够格了。。羡慕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0: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数据,大家可以参考下,在其他地方看到的:
所在城市:北京
三口之家,男主人工作,女主人带小孩
年收入低于20万生活很艰难
无房产,养一台车
房租月租3500+
伙食开销,衣物,零食,应酬,话费,车费,油费每月4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0: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microsoft 发表于 2014-5-7 10:49
有个数据,大家可以参考下,在其他地方看到的:
所在城市:北京
三口之家,男主人工作,女主人带小孩

请问楼主,这算低下阶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标准男的抽黄合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4:4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条可否掉一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7:4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500能养活全家吗?还中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0: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家三口计算,每月手机加电话费200
                           每天三人早餐720
                                  中晚餐1500
                                送礼平均100
                                         烟300
                                衣服、鞋200
                                   水电费200
                                孩子上学200
其他(生病、乘车、请客、化妆品)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404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