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19|回复: 9

[武穴资讯] 武穴有资格成为卫生城市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6 18: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一直在外省工作,一般都是在网络上关注武穴的发展。今年春节回家出去逛下街,街道旁边垃圾成堆,特别是正街,本来街道不宽,人流大,却被一些烧烤商贩占道经营,弄的乌烟瘴气,在正街过趟路,真是被烟熏死了!满地的垃圾!这难道是卫生城市的标准吗?市民素质有待提高,但是对这些占道经营的管理,城市街道垃圾的及时清理,只有靠政府部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23: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是山水园林城市!当然有资格成为卫生城市!

垃圾肯定是有一些,莫大惊小怪!

天安门广场周边小巷里不也有垃圾不是!
当然你爱家乡的情怀值得学习!
正街上的情况过一段时间就好了,没有太多的人流动,
垃圾自然就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23: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街上吃烧烤人蛮多!摊位也不少!

一抬头,各种电线,网线乱七八糟的,

正街的特点是乱!

有意思的是国内很多商业步行街改造后,竟人气锐减!

点评

今年过年走在街上,满地都是粘乎乎的污泥,唉,好不容易从农村来到城市,看来又要回归大自然了----  发表于 2013-2-19 04: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08: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不爱我的家乡武穴 武穴还真没这资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09:4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在哪里?水在哪里?难道是自然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1: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扯淡的污穴家乡不想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4: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资格成为污染城市的

点评

我认为一个城市要想有形象,要的是提高市民素质,这解药就是严把入口关。第二嘛就是严格管理,你有理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将违规破坏环境者发个卵毛精光----  发表于 2013-2-19 05: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7: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盼望武穴的未来会更好...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8 0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多年没有去正街了,不知道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2 23: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3-2-17 14:50
武穴有资格成为污染城市的

可惜我不是掌握实权的政府官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40 , Processed in 0.04000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