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97|回复: 20

[武穴资讯] 情人节过后,武穴大坝略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5 12: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IMG_1021.jpg IMG_1023.jpg
IMG_1023.jpg
IMG_10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5: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声叹息啊,想起在外地买根甘蔗阿姨主动送个垃圾袋,提醒装渣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5: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还来不及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8: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卫工作又来了,而且很重。
~~~
农村过年期间垃圾也多,到处都 是,每个垃圾桶都是满满 的,是时候转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5 19: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3-2-15 18:32
环卫工作又来了,而且很重。
~~~
农村过年期间垃圾也多,到处都 是,每个垃圾桶都是满满 的,是时候转运了 ...

z在日本,看完一场球赛,哪怕一张纸片也被观众随手带走了,我在商场里做了10年,从来没有看到一个外国人随地吐痰,擦鼻涕的纸巾也是装到荷包里带走。。。
享受你们的快乐没有错,为什么垃圾随地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5 19: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3-2-15 15:57
垃圾还来不及扫吧!

那些随地丢垃圾的情人们为什么不能顺便把垃圾带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5 19: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3-2-15 15:57
垃圾还来不及扫吧!

公共设施都是我们家园里大家共有的,为什么不能爱护?
制造的垃圾
难道
就只是环卫工人的工作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02: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吧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02: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不少啊

点评

垃圾丢在大坝的水泥地上还能理解,丢在两边的草地上。。。哎!清洁工多难捡呀!  发表于 2013-2-16 17: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10: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情人节与清明节是一样一样的,都是送花,送吃的,然后放炮走人。

点评

你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13-2-16 2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8 , Processed in 0.0437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