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79|回复: 5

[武穴资讯] 春节路上你堵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5 10:2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处处堵,不堵是不正常的,偶现在就堵在大金高速路口,一个小时,寸步难行,叫天不应!大金成了武穴名副其实的大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0:5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无处不堵只是大小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1: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很多朋友返回公司上班,是高速免费的最后一天,车流量高峰时刻,敬请大家注意安全,祝一路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1: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武穴快十天了,没看到堵车!城区有的路口有五个交警,没堵呀!
下大雪那天,从花桥回武穴市区。也没堵,初二回杨二岭。也没堵!
向交警表示敬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3: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儿子打电话,说今天到武汉的高速也堵上了。差一点没赶上火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22: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初六我到武汉,但高速公路雾封了路,没办法,上高速的车都在大金等,有交警在维持秩序,车越集越多等着上高速,直到十点多,高速通了,我们才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15 , Processed in 0.0351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