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17|回复: 5

[城市建设] 过年生活垃圾,比平时增三倍:武穴环卫工人冒着低温抢运垃圾保洁新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9 11: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环卫.jpg

环卫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9 11: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9日一大早,武穴市环卫处包保龙潭社区片的环卫工人,冒着零摄氏度的低温,每人拉来满满一大车居民生活垃圾,正往垃圾站运送。据摄影师现场采访环卫工人,这些每人负责2500名左右居民垃圾清运工作的环卫工人,平时一个工作日要清运3车垃圾,过年了,他们每个工作日要清运9--10车垃圾,就是他们这“辛辛苦我一个,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才使千家万户欢欢乐乐过春节,向他们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9 13: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红红火火、干干净净、热热闹闹的迎接新年里,谢谢楼主上这些图片!
更感谢为了新年城市的干净战斗在第一线的工人们!
新年里放鞭炮,终于争取到2000响的鞭炮一剪三用作吃年饭、除夕夜、大年初一三次使用了!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9 15: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环卫工作致以节日崇高敬礼!您们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9 16: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卫工人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9 17: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清洁工人们的辛勤劳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14 , Processed in 0.06010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