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42|回复: 17

[周边县市] 灌煤气内有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5 11: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在梅川液化气站买了一个煤气坛灌了一坛气,烧了不到20天,气就完了。我不甘心,就用称称了一下,连有40来斤,我又接在煤气灶上,可还是没有火。就使劲摇啊,热水蒸啊。还是不行。我就问别人,告知里面肯定有水。我想:不会吧,我买的是新坛,就是有水也不应该有这么多吧!不管怎么样还是拿出去倒到看吧,不倒不知道,一倒吓一跳,足足倒了十多分钟时间的水。我不知道,这是气水?是坛水?还是人的道德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2: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人找上门什么世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3: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家灌煤气的以前肯定是灌汽水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3: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网上灌水灌惯了吧,老实灌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3: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汗颜,楼主应该搞清楚是哪个环节灌的水,真的很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6: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坑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6:2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估计找上门没那个胆量和勇气!有这个闲功夫发帖发泄.不如连瓶带水找上门讨个说法解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19: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城有爱 发表于 2013-2-5 16:24
太阳.估计找上门没那个胆量和勇气!有这个闲功夫发帖发泄.不如连瓶带水找上门讨个说法解气!

上斤不上俩的事   讨说法,没意思。再说当今社会还不一定能讨到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2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汗,这也太过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2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情我家去年也有个类似的事情,我去年也在武穴论坛写了一篇,也是新装的气,一个人在家里用,半个月就用完了,最后气不过最后还是安装了燃气管道,武穴就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21 , Processed in 0.0392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