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05|回复: 11

[社情民意] 2013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反映热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5 10: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月3日晚8点整,武穴2013年春节联欢在市体育馆举行。晚会在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喜庆吉祥的开场舞《闹新春》中拉开序幕。歌曲《我家就在长江边》《武穴号子》展示了武穴人民勤劳、坚毅、刚强的性格和品质。歌舞《武穴好家园》以磅礴的气势和高昂的旋律,讴歌了我市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倾诉了武穴人对家乡的满腔热爱。文曲戏《草鞋老太爷》更是唱出了武穴独有的味道……一个个精心编排、富有特色的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晚会在歌伴舞《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以歌舞、戏剧、小品等多种形式,讴歌了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市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朱耀宇 周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嘛我看着是黑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14: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利纽崔莱 发表于 2013-2-5 11:54
为嘛我看着是黑屏啊。。。

我不知道啊,估计是你网速不行,我这里可以看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听到声音,看到的的闪动的电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6 00: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利纽崔莱 发表于 2013-2-5 11:54
为嘛我看着是黑屏啊。。。

点击播放图标,应该可以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6 08: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节目水准应该是历年来最高的,但观众的低素质依旧。音响效果也一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6 08: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这么一点啊 还以为是全程播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18: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电视上看到老任的大门不关,不知真假!{: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2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命名.jpg

看那个晚会节目单上有这些单位赞助,是不是说这些巨头都要进驻武穴了???

点评

这个可以有  发表于 2013-2-17 14: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17: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小品要填甲鱼塘,建水泥厂!

问一下市委领导,节目审不审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5 , Processed in 0.05969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