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10|回复: 12

[城市建设] 年的表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 23: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快过年了,走在街上,到处都是熙熙嚷嚷的人,在他们脸上,无不洋溢着快过年的喜悦之情,发几张吧,让大气看看什么人不将振兴武穴文学空挂在嘴上,真正为武穴人们鼓与呼!呵呵

表情1.jpg

表情2.jpg

表情4.jpg

表情6.jpg

表情8.jpg

表情9.jpg

表情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3: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来了,祝大家幸福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09: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年味的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09: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年味的图片,正街居仁街确实人潮涌动。买年货的人络绎不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1: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把俺给拍上去了哟

点评

哈哈!也想说咋不怕侵犯了人家的肖像权?  发表于 2013-2-9 13:24
哪个是你?俺不认识!呵呵  发表于 2013-2-3 12: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2: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过年的气氛,但也不是人人笑开颜的,不要忘了“小孩望过年,大人望插田”这句老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3: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92:}{:soso_e192:}{:soso_e192:}过年啦,过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4: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2-3 11:21
楼主怎么把俺给拍上去了哟

俺可能在人堆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9: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就热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00: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牌的相片里面居然有我认识的人!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23 , Processed in 0.06024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