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20|回复: 10

[武穴资讯] 什么时候能在武汉坐高铁回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 22:0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年,看到同事能坐高铁回家真是很羡慕,武穴一个小城市能不能通高铁,我不敢奢望,连普铁都到不了武穴,我还有什么可想的。只是希望武穴能借武汉城市圈建设的东风,能加大与武汉的交通建设,不要落后与其它城市。大家都知道,一个地方要想发展经济,就要先建设好交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2: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奶,面包都会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01: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黄城际铁路将延伸至江西九江,起于武昌,途经鄂州、黄石、大冶、阳新、瑞昌,终点是九江。

看来是无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09: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可以尝试坐城际铁路到瑞昌,或者到黄冈,再转汽车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0: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坐以后 武汉-黄冈城际列车的延长线吧~ 不过不知道那年以后可以~~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1: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到一千年以后,世界早已没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指望谁来拯救武穴呢?靠自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00: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领导层怎么就不明白呢!苍天无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08: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到黄花菜凉了再等一千年以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08: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交通部消息武穴2333年开通武汉到武穴的城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7 , Processed in 0.0528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